Sunday, June 20, 2010

我回来了~

哈哈哈~快吧~
我去了PERLIS KEM三個小時...就宛如過了三天
熱慘了!!
回到家手臂癢死了!!T^T

Oh ya!
其實我回來的原因是因為皮膚敏感~不能曬太陽~然而那醫生不批准我去卻沒告訴我!她奶奶的浪費了大家的時間!!......害我擔心又期待的坐了三個小時的巴士到那,然後那KEM的Leader告訴我:awak tak LAYAK!..........(OO;)...WHAT?!(其實我的意識是...你啥意識我不懂...)我馬來語有夠差的.......最深奧的我只會berak........還好他說了一大堆....厄....@#$%&...我懂......then打電話回家讓家人來接我...
然後在那小睡了一回兒~但,是睡著流汗睡的....~~..........

事情就是這樣~~~~~~~~

阿彌駝佛~~~~~~

謝上帝~~~~

~
P/S:
那Leader有夠好人的!!但樣子好兇......正所謂人不可貌像~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
    是个不错的经历
    让你看到天气有多么热
    哇哈哈
    不过回来了就好

    ReplyDelete